29.11.10

最近

其实我很想说我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难忘..
但却不愿想起..
就像翠的"噩梦"般..
我们不想想起让人恐惧的事情..

我家..之前进贼..
在我睡觉的时候..
虽然是早上..

讲真的..
我接受不到..
那种感觉..
你在熟睡..他就这样在你的家行动自如...
那种恐惧..你能想像得到吗?

他偷了我家很重要的东西..
电脑..PSP
那架电脑...寿命不到一年厄..

他..
竟然还来第二次..
同样的时间..
也许是有过了经验..
有了恐惧感..
有了阴影..
几天都睡不好..
应该说成..不敢熟睡..
听到一点点的声音..
就怀疑是是又来了..

不过好在我那敏感过头的反应..
好像听到怪怪的声音..
立刻叫妹妹起床...走出房门看看..
没事..门锁得好好的..
我们立刻走出来..
用沙发挡着铁门,再进妈妈的房间睡..
打开着门,方便听到怪怪的声音..
就在半小时内..我就听到怪怪的声音的..
立刻起床看..
打开房门..
看到有个白白的人(他是印度人,但他穿白衣,白头盔,所以白白的)在开着我的铁门..
吓到...立刻"弹"回房间锁门..
(因为我怕他冲进来)
但是想想,我为什么不要喊他..
然后就开门看看咯..
一开门就没有人了..
他走了..
那该死的...


他尽然白天来..
尽然还来两次..

请原谅我的粗鲁..
真想大声地喊一声 "TMD"!!!!!!

bluelady..♥

2 条评论:

NauGHtY DoRAEmoN 说...

骂TMD 太仁慈了
应该要拿球棒去给他的头几棒!
真的要小心啊你
鱼鱼 爱你哦

yUing 说...

爱你哦...
算了吧..
过去让他过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