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0

prom night❤

我..没时间...没机会抢到这部电脑..来打blog...
所以..先upload一些些呗..><


我是超级幸运女孩...
我拥有了一部属于我自己的相机..><

其实..我知道你很讨厌..
你觉得很不公平..
但..又不是我把票放回进去的啦..
我又不是大会..又不是我要他们将做..
为什么你可以讲到好像是我的错一样??
我很开心..无可否认..我真的是...
但为什么连cc都为我开心..而你..
就只是用不屑的眼神..
不屑的语气..来对我??
我的错哦?


也许真的很不公平...
但..将多张票...
摇过将多次...
为什么偏偏是有两个人中两次??
为什么偏偏都是大奖...??
难道不能是幸运吗??


我只是开心中了奖..
但你的语气..你的不屑..
很心淡...

my pretty prom..❤


我跟我的老公呀..❤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我觉得我们美极了..❤(谢谢老公)

(放大.><)amoi sini sangat sui o..❤

amoi sini juga sui o..❤(附带一提..这就是我的相机啦..❤)

Yvonne.❤

limin.><

max..XD

peiqi.❤

yiwei.❤真的美到...装跟服装简直绝配咯..><

elynn.❤性感的空姐..><

datin.❤也是美到..几有datin feel a.><

cyee..❤成熟的美眉..><

jiayeh+yejun..cute..lol

NG!!><

again..nice shoot..^^

五大美女的脚丫..><

很美..但我看起来很大只..TT

另一个角度..^^

这就是我们的背景啦..XDD

and my after prom..❤
漂亮小妞❤

ღع١٥٧ღ


我老公不要教我玩..顾着自己玩..T.T我只好一直拍照..==





他叫我老公..那位等不及吃他的叫dada.><


bluela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