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0

我毕业了!!!!

诶..
我毕业了耶..
结束了我的中学..
结束了我的校服...
但..现在的星期一到星期六..
我不懂在做什么了..
我找不到寄托了..
就这样在家颓废了...


这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还适应不到..
我不用七早八早把起床了..
其实这是我上课时最想的..


我毕业了.. :) :(


只有一个字形容...YENG!!!!
6AXIN...i love u..❤
与班主任最后合照..在我们离别那可爱的教室前..
 班主任..❤
 zho gai+sampat到死的老师..><
 国语:CK..❤
 Book keeping..苏婷凤..❤
 商概..像妈妈的madam刘桂英..❤
 从初一进来就不得不认识的训导主任..李瑞安老师..
 爱我们唱歌的华文..郑秀春老师❤
 可爱的训导..林立慧..抓我的长短发..T.T 我的最爱..T.T
班上唯二绑牙的同学..><

毕业典礼上的姐妹❤...我会想你们的..找我喝茶咧!!!!!

 芳..❤
思如..cc..cyee.❤


我最爱的一面墙..没来得及跟它合影啊!!:( 
 脚车之旅.❤
 最yeng的一班..❤
yuwei‘s farewell party..  ❤
 教育展也能玩一餐..><
 video's幕后圆满结局..❤
 yuwei's farewell bbq....
这张照片很美..(我)❤ 
学会大合照..❤home science society.❤ 
脚车 ═ 野餐❤
 野餐累了..hap下..XD
运动会的打气!!!❤ 
六年信班..❤ 
 运动会第一天..❤
 我们这一班..❤
TRUST !! 六年信班!!❤ 
 lanQ 的同学..><
 6AxIN!!gogogo!!!❤
 教师节..我们的努力!!!❤
 伊雯的离开..:(
 新年挥春..❤美!!!!
原敏仪老师家拜年..4AhE❤

 CK's bday party..❤
5ArEN's 班照..❤

 
许致豪啊..我毕业了耶..你到现在还没跟我说声祝福的话!!!

bluela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