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0

爱你

有时候,说爱你..
多了..会让我觉得自己很cheap...
因为..只有我..

爱情不是一个人的吧?
什么叫做“我喜欢听你说?”
爱情不是靠两人的沟通来维持的吗?

什么叫“我没话说..”
你没话说了,那我不是更没话说吗?

沟通..
言下之意是两个人沟通..
而不是一个人讲一个人听...

还有不到八个小时..
毕业典礼就要开始了..
我的毕业典礼..
我想我一定会哭惨..

我没有很爱这间学校..
但我很爱他带给我的..
朋友..
老师..
爱情..
知识..
人生..
道理..
背叛..
支持..
后悔..
难忘..

天天六点起床..
抱着今天是假期的话多么好的心情...
走进学校..
看着大家在学校还在睡觉的头..

这些日子..结束了..
我会怀念..一定..
我想我会哭到很惨..
我想..我一定会不舍得你们..

的空出来喝茶好吗??

我们约定百年校庆一起回来好吗??

爱你们..<3

bluela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