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0

我接受不到咯..

各位..谁家有养hamster的..请回避..因为我相信你们比我更加不能接受..><







我那天..心血来潮的跟我的男人去ikea...
逛完ikea后..我们再到ikano逛逛...

其实我很喜欢去宠物店的...
看看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也不错嘛...><
ikano有一间很大下下的宠物店..
我忘了叫什么名..就在ikano最高那层楼...

以上有少少废话..
现在才是重点...

我看到...

一直死了的hamster躺在那边..
打开肚皮...
也许是被他的同胞...
挖开的...><

我看见..
那人人都爱的hamster...
在咬着那具死尸咧...
我接受不到咯..
不是说hamster很可爱的吗??
为什么会有这样凶残的一面?


我接受不到咯..
虽然老公说这世界是这样的..
当有了竞争..当没得吃..
就是弱肉强食的世界..
弱者无法生存..
就像食人族...
当没得吃时..同类..人类..
也会吃同胞...
我不明白..也许是不想明白...
也许我还真的是没好好的看看这社会...
也许是我太看得起着社会上人们的良知了
也许..我还只是个小孩..不明白世界上..
竞争的道理....

老公..你好像说过...
我没资格做你的竞争对手hor??
我有资格做你的什么啊??><
i love you..❤

blue la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