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0

见工记..

今天约cyee去见工...
pavillion...

为什么我要放弃掉家里近近的工跑到去酱远啊?
原因就是因为....
那边工钱是这里两倍叻....
有差吧?

但今天没很顺利..
iciban..他立刻就要我们了...
但..轮到我们考虑了...
因为full time 做到要生要死才RM1250..
还很难请假咧..
那我们的男朋友怎样啊?
part time呢..就先RM5一小时..两星期后才RM5.50一小时..
那算来算去..不做ot也差不多RM800...
那跟这里没差咧...
那我干嘛飞给到酱远去做呢?

其实我一直拿不定主意..
又很大很大的原因是我怕我没时间陪他..
因为以后的日子..他会更忙更忙...
那我们能相处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
其实..我接受不到咯..
但接受不到也要接受啊..
谁叫他想当医生啊?...
谁叫我爱上了一个想读医科的男孩啊?
没变啦...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ei..you are mine..you know?❤

bluela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