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0

今天的..

今天的活动..
我..
今天自己逛街..
享受一个人的三小时..
如果有人陪更好..
如果那人是你更好..
但是一个人也不错嘛..不用在乎你会不会闲..
但是就没人陪我看看这件衣美吗..这双鞋美吗..
而且...也没人帮我给钱了..><

selayang mall 开了一间mr.DIY
我爱这样的店..
这样的店...

可以买到便宜的东西..
可以买到我想买的东西..

许致豪..
这些才是我的世界!!
所以我喜欢ikea...

其实selayang mall实在是没有什么东西走..
我怎么能在那里活下三小时啊??
我佩服我自己..

你们..
就是你们..
快点讲你们也佩服我..XD

selayang mall开了一间subway咧..
我爱..
但是他好像越来越平民化了..
但是我还是爱他..XD

十号客..
要时常带我去啊!!!

要找工了..
subway好不好咧??
还是去找boutique??
还是找cashier??
还是找assistant accoounting??

但是这样我就不能享受我的假期了..

诶..谁有event 的工啊??
我要..
做少少..赚多多..XD
我需要..那样才有钱去玩..去pak tor 啊..><

blue la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