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

想家了

想家了
依偎在妈妈身上是个什么样的感觉

自中学
我就知道 我必须强大
至少 内心需要强大
因为我妈妈太温柔了
太柔 就必须有刚 保护她

金牛座的倔强

告诉自己 
不可以让他们担心
知道 要说话大声 
就必须有底
兄弟姐妹中
最骄傲 最不可一世的
自认为 自己最大
高傲的存在着
但是当我抬不起头时
他们也是在那默默的陪伴 爱护
那就是家人吧

那天
倔强的我
在他们面前 哭了
他 是我的肋骨
我可以很好强 很倔强
但是 有关他 
我却很胆小 没自信
害怕一个闪失
我就会失去他

他们吓着了
我知道
他们没想过那么倔强的姐姐 妹妹
在他们面前崩溃了
吓着了
居然提出休学
不可以
他们千辛万苦地供一个大学生 
不可以半途而废
绝对不行

我无法完成大学生 孩子的期许
所以你必须完成这个使命
无形的压力
我知道
但无法
就当是个孩子的本分吧

然后
又很不争气的
在妈妈面前 忍不住了
害您担心了
女儿远在几千里外
家里的大小杂事 都放上头上

我想依偎在妈妈身上 
撒娇 拥抱

#想家了

今天脑袋用多了 
累了
晚安

#别出一番风味的大年初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