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

上瘾

上瘾了

那自言自语
把想说的话
都寄托在这
没人想听
也不想打扰
那就 这样吧

说我想说的
吐在这
因为那个曾经的树洞
觉得 这些 倾诉 都 成了 投诉
厌倦了
无止境的投诉 
的确让人厌烦
是吧

我想 我能依赖的
都不愿意聆听
能找谁呢

不想打扰 
是除了伴侣 
我觉得没人有那个义务聆听

伴侣 
就是互相需要 互相陪伴
不离不弃 不厌其烦地 开导 引领

朋友
也对啦
互相需要 互相陪伴
但 还是有各自的人生
各自的生活 烦恼

伴侣不一样 
他们就是互相的人生 生活 烦恼
所以伴侣有义务 但 朋友没有

她曾经说过
不要觉得自己是累赘有事可以找
我知道 我可以依靠你
但是 我也知道你有你的烦恼 
而我的大事 也可能对你只是微不足道
公平 并没有要你把我的事放大

但 我不介意聆听 
真的 我希望有需要时 我可以在身旁
虽然可能各怀心事 但 拥抱吧
那是一个很强大的东西

倾诉 需要的 
其实真的不是 解决方案
需要的 只是聆听 
不是放在心上
只是听进耳里
就足够了


看吧
心里 脑里
有很多 声音
有很多 自言自语
有很多 自以为是的 小道理

自己领悟
自己了解

属于 金牛座 的 执着吧
除非 你让我明白 你的观点
不然 那就是我的 观点

#我的自言自语小角落


本来以为想写的 都写完了
但是
声音并没有静下来
还在说话 思考
思考吗
也许
思考人生

人生是什么
自以为找到人生了
然后就被抛弃了

以为一直可以在一起
怎么 还没有机会好好的在一起
就说 算了吧 没感觉了
感觉是个什么样的东西
怎么说没就没了
曾经说过的爱呢
那么脆弱吗
争吵 厌倦 放弃 无感
好 残忍
就那样 说没 就 没了

可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