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

自私

你说过的那句话
还在深深的烙印在脑海中

都是自私的吧
说的 无私
其实也是自私的认为别人需要你的无私
然后藉由这些自以为的无私
得到的自我感觉良好
不是自私的吗?

只是一个领悟

抛下
对啊
我抛下了他
去追一个 也不知是不是梦想的梦

有梦想很棒
真的很棒
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什么样的憧憬
什么样的目标

知道自己要什么 真的很棒

我也知道啊
我想要成家 相夫教子
真的 
也许大家会觉得这是一个没志气的梦想

我没觉得这有多伟大
我只是觉得
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爱的人 有梦的人 去追梦
那也很满足
他开心 我也开心
那就是没志气 没自己人生吗

我想要的人生 
就是那么简单
和爱的人一起
过着极简单的 生活
一起变老
那不漂亮吗?

但是 
爱的人不爱了
那 人生 就被打乱了
那怎么办

再爱过
不敢了

虽说没受什么 看得见的伤害
但是
不敢了
真的不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