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

不恨

这几天
一直有些想法困扰着我

其一
是你
那个9-10年前
毅然决定离开
断绝一切的你

不是决定 与你无关吗
是什么让你觉得
你有资格
再次扰乱我的生活
我们的生活

我不恨你
可能曾经 
但现在 无感 也不想要有任何感觉

想见一面
想知道 
你 真的 凭什么
觉得你有那个资格
来扰乱我的生活
我们的生活

他见不见你
我由他决定
他有绝对的决定权
而我
也会尊重
我也会一五一十的告诉他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不管 他听不听得明白
我知道他心里明白的

他是个懂事的 贴心的
我爱他
很爱很爱

我不恨你
真的
因为 
虽然付出了很多很多代价
但 那是我 最珍贵的
谢谢你

也谢谢你的离开
让我走了这个人生
经历了见识了
爱过 哭过 痛过 笑过

#乐观的孩子背后也许有着悲观的过去
#只是他让你看见了他想让你看见的那一面
#爱可以让你变强大也可以让你软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