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0

过了今天就结束了..♥

过了今天就结束了..
我不懂我做的决定对不对..
至少我想尝试做我决定的事..

我知道你很大压力..
我知道你就像上次一样..需要些空间..
我知道不同的是..你不想跟我分开..
我知道不同的是..你爱我一定比爱她来的深..
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

其实..我想你都懂我要讲什么的..
只是..我没有想要跟你分手..
不要再轻易地对我说再见好吗??
你的不挽留..你的轻易放弃..
(if u feel like wad i think it is..then b...)
其实真的很...
痛到我放弃我的坚持..
痛到我不忍心..

为什么你要逼我??

我只是知道你现在需要时间..
你要考好你的final..
我也要考好我的统考..
所以我才有酱的决定的..

因为你说:
sry, but i really cant...
if i get too close now
i scare i can concentrate

所以我才想说
认认真真,决心一点的
不打扰你一个月..
就像我昨天说的..

但最后..
我好像失败了...

看吧...
我应该还是会坚持的..
你等着瞧吧..十号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