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0

你不知道的事..

其实不是我要想很多..
只是有时候..
有些事..
让我想起..
控制不了...

我们没有那种..
所谓的心有灵犀??

但我却在你们之间看到那个我想要的..
却得不到的..

你们..tag一群人..
却不约而同的..
第一个tag对方..

我知道你一定会讲我想很多..
为什么我要酱想..

但是..控制到的吗??
如果可以的话..
我就不会留下那么多眼泪了..
从一开始...

我知道我小气任性不讲理..
我也知道你忍到很辛苦..
很无奈..

其实又哭了..
今天..思如慧芳说..
我眼角那粒痣..是爱哭痣..果然呗..
爱哭到爆..

张师奶丫..
我知道你很替我打抱不平..谢谢你...
也证明了不止是我有那样的感觉..
我阻止你..只是因为我想要自己来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
不想通过第三者..
但往往自己来就是有点难的吧..

陈同学..
终于幸福了呗..要幸福哦..
为这么我幸福时你伤心..
你幸福时我伤心啊??
我们要怎样分享彼此的幸福与伤心呢??
对不起啊..在你很兴高采烈地分享幸福时..
打断了你..对不起...

blue lady...❤

3 条评论:

cyee 说...

亲爱的..
当你伤心的时候,我和你分享一些幸福的东西,
你会暂时忘记伤心的事情..
当我伤心的时候,你和我分享一些幸福的东西,
我也会忘记伤心的事情...
这样一来就balance jor lo...哈哈
不是吗? 谁叫我们是jimui呀?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也是你和阿芳拉回我起来的,
所以,同学,你也别想太多,凡是都有我们陪你哦~
记得他是爱你的..别因为一时的误会,就忘了他曾经所为你做过感动的事情..
*smile ^__^V

chuiye3 说...

我应该不是那个张师奶hor?xD
你啊..一不注意你一阵子又不开心了..
胸怀放开点吧~^^
记得要有个开心的毕业典礼哦~;)

yUing 说...

陈同学..真的能balance吗??
不会没有心情吗??
我没有忘记..但..他似乎忘记了..我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充满那种不想理他..不想跟他讲话的感觉..我觉得很累..因为只有我在关心..在寂寞..我讨厌被忽视的感觉..严重讨厌!!!

chui..你不是张师奶啦..你又没嫁给姓张的..你啊..张傻婆..XD
对呀..一不注意又不开心了..所以你要一直注意我啊..我严重需要一些高调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