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1

to dip1/11

我又没去上课了,争执过,我还是输了,因为我的point不够强而有力,因为她的所作所为都是在保护我,而我也没有反抗的余地……




dip1/11,对不起,请原谅我的不告而别,谢谢你们,请不要忘了我,请当我还是你们的一份子…我会尽量出席你们的任何活动,不管是早餐午餐晚餐还是宵夜…还有one day trip,class trip,birthday celebration..pls let me join..i love u all.<3

4 条评论:

'WEi 说...

kenapa ar,sweetie?

yUing 说...

lol..i tot is my classmate leave comment...erm..im ok now..<3

chuiye3 说...

may i noe wat happened?!?!
super worry after u posted tis.

yUing 说...

dont worry pls..im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