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1

给某人

我开始在“同情”你..
用同情这个字眼是因为我不懂该用什么字来形容那感觉
因为你可能并不想那样做,
只是你没得选择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但是,
我也很讶异
我竟然原谅你了
我竟然不恨你了

可能是因为太多人同情我
太多人关心我
太多人疼我爱我了
造成太多人讨厌你
突然一丝内疚飘过...

无论如何
谢谢你
让我发现很多人爱我
很多人疼我
很多人关心我

谢谢

3 条评论:

Doraemon~ 说...

=.=

chuiye3 说...

<3
丢鸡蛋丢鸡蛋!^^

yUing 说...

zuo me == o jiang xiao jun??

chang xiao chui..bu neng lo..hui gei police catch..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