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1

我说!!我爱死我的同学了!!!
i LOVE DIP1/11 99!!!!

说我可爱死了!!不好意思..我就是这样死爱!!hehe


这就是Dip 1/11 la..

12beauties + "13" shao!!!hehe

不好意思!!如果我们不38..那就不是我们啦!!hahaha

请说LALA gang可爱99!!!!!!

4 cuties!!

i love this french kisser DELIA!!


a shy shy SRI!!

梦幻到死的照片!!August!

这是我的ms DENISE!!haha


my 化妆师!!PENNY

我们就是爱这样!


可爱到死的HARRIS!!!唯一的马来男孩

BOR practical!!CYEE SIMIN ELAINE

就是爱在toilet拍照99...heheehe

就是这可爱的!!DELIA...my kisser.XD








其实我在等你回来跟我拍照啦!!可以快点嘛?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