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1

该保持距离的人是我..
因为我的自私..
我伤害了一个爱我的人..
对不起..
我知道那不能代表什么..
我知道我不会被原谅..
但是还是对不起..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错误的决定..
我只知道那决定伤害了你..
很伤..
因为我以为你已经不在乎了.
对不起.
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对不起..
我的自私..
对不起..
还有一个很自私的想法..
就是我们还能是好朋友吗?
想你当初说的那样..
我知道是我选择离开..
是我选择放手..
是我选择不坚持..
对不起..
如果时间能重来..
我希望我们能好好谈谈..
而不是
就这样的带过...


现在的我..
会学着跟任何人保持距离..
一有一丁点不对劲..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冷淡..

那不是我..
但我必须要学会..
不再受伤害..
不再伤害人..

对不起..

4 条评论:

'WEi 说...

要好好地哦^^

yUing 说...

i will try to protect myself and dont hurt others....=(

'WEi 说...

just do what will make u happy
n rmb dun hurt other ppl also =)

yUing 说...

actually just can choice 1..either hurt other or hurt yourself...
and now..i will choose that hurt myself more than hurt 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