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1

我才发现到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无条件听你讲话...我才发现我失去

了那个愿意的人..而且挽留不回 1.13am 23/4/11


张翠怡!!
你让我想起了这件事..

emo..


当初的那个..
不管他懂不懂我在说什么
他都会耐心的听我说完
即使是静静的..
但我知道他有在听我说话

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静静 专心 听你说话的吧
同时
在你发现了这点后
你也会发现
别人并没有这个义务
去听你述说
你的生活故事
别人对你
并不是真正有兴趣


那么到最后
只会变成
“我在跟一头牛说话吗?”


那么你会开心点吗?
其实并不..


所以最后就会变成
一个人静静的



还是会有人来询问你
怎么啦?
怎么看起来那么不开心呢?
你还好吗?


我知道大家都是出自于真心的关心
但是对不起
当我述说完我想说的
得到的
只是满足你的好奇心
那样的你
在我心里
做作无比


所以最后
你还是最好选择不问吧
我还是最好选择不说吧




给那些以为我在说着你的人
我并没有特别在强调谁
虽然在说时心里浮现过一些人

我只是再说那些因为好奇
却又忘了真正当初去关心人的意义的人


请收起你的假好心

好奇心
别人的故事
不是拿来给你当茶余饭后的话题..

2 条评论:

chuiye3 说...

sry lo .. ><
LIKE THIS LA !! >>
当我述说完我想说的
得到的
只是满足你的好奇心
那样的你
在我心里
做作无比
wuiseh ! nice nice nice !!!

yUing 说...

因为有些人真的只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而忽略了关心人的本质..
问完后..得到答案..就只是“哦哦哦”敷衍带过..在不然就aiyar不要想酱多啦..然后就忘记了、不当一回事..什么毛哦?
我的故事不是为了满足你的好奇心而发生的啦..

张翠怡.!!!睡撩是!!!吃大便!!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