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0

君❤&翠❤

诶..偷偷告诉你们啦...


我很你们列...


不要离开我好吗?


君啊..不要去新加坡好吗?


我会舍不得你的...

君❤&翠❤

告诉你们..
只有跟你们在一起..
我才是我..

只有跟你们在一起..
我才能毫无顾忌的爱说什么就什么..

只有跟你们在一起..
我才能爱怎么疯就怎么疯...
甚至更过分..
要你们陪我疯...

因为我知道..
只有跟你们在一起..
我才有权利疯..

只有跟你们在一起..
我的疯才会被合理化..
我的疯才会被注意到..
我的疯才会被接受..

因为你们知道我需要..

所以..
江慧君!!张翠怡!!
我说过..
我需要高调的被关注..
我需要高调的被关心..
我更需要你们高调的问候...
所以..不要吝啬给我好吗?

还有..
对不起..
我知道我谈恋爱后..
好像有少少....><
也有多多的让你们担心..

对不起..
但..我还是需要你们偶尔担心的关心..
我还需要你们偶尔空一点点给我的爱..

谢谢你们..
我们之间没有最难忘的...
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光都是难忘的..❤

还有..谢谢你们..
虽然你们每天埋怨我..
但我知道其实你们也是真心祝福我的...
我知道你们也是想我幸福的..
谢谢...

君❤
谢谢你..
你总是在我寂寞时..没人陪时..
空那么一点点的时间陪我..
在我需要人陪时..陪我...

翠❤
谢谢你..
你总是在我需要安慰时..
空那么一点点的时间安慰我..
在我心情不好时..
看见我的不开心..关心问候我..



谢谢你们...❤

fish...❤

1 条评论:

chuiye3 说...

只要你还是你,我们当然不会离开~
傻婆..伤心的时候记得不要自己一个,要记得你还有我们..
老朋友了,也不需要说什么谢谢了。
收到了的啦~k?加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