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0

任性的孩子

我是..

那个被你宠坏的孩子..
是我..

不是我要破坏所谓的promise..
只是当你稍稍不再像以前一样宠我让我..
竟然会让我觉得你不再爱我了..
尽管你口一直说这有多爱我..
都会让我想哭..
是它自己流下来的..
我已经很努力控制着的..
因为我知道你看见我哭你会心痛..
我知道你直想看着我大笑..
这些我都知道..
只是我真的很努力了..
但是我真的控制不到..
对不起...

我是被你宠坏的小孩..
我想要拥有你的全部..
却奢望你也必须要拥有我的全部..

我想要一直陪着你..
却奢望你也要一直陪着我..

我想要你打扰我霸占我
也渴望着你像我一样..
想要我打扰你霸占你..
但似乎不是这样子..
你不想要打扰我..不想要霸占我..
甚至连看我都不想..

我需要你..
也奢望你需要我..
但..
你却不是这样想..
你会认为有人比你更需要我..
那人不是你..

你打来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掩饰到早已泪流满面的我..
不让你看得出..
不让你听得出..
我在这之前哭过..

因为你不喜欢看见我哭..
只喜欢看我笑..

但似乎你也不会发现到..
因为你看起来没打算看我..

那我能不哭吗??

对不起..

ps:别急着否认..你都不打算告诉我你在想什么..我屁懂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