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0

“习惯了别人付出的人,不值得你对她好”

“习惯了别人付出的人,不值得你对她好”

在一个朋友的部落发现的..
其实很有感触..
因为严重的让我觉得..我跟"她"是同类..

因为你的爱.
让我习惯了你对我的付出..
让我忘记了爱应该出自于两人的付出..
让我忘记了应该对你付出..
对不起..

也因为你的爱..
让我觉得不能没有你..
让我觉得你的离开是痛苦的..就算只有一秒..
对不起..

因为你的爱..
让我觉得你的在乎是必要的..
让我忘了你也需要我的在乎..
对不起..

因为你的爱..
让我觉得幸福..却也难过..
让我觉得开心..却也害怕..

像昨天一样..
突然地离开..
睁开眼的霎那 寻找不到你..
丢下我一个人错愕的坐在车里..
狂哭..
停不了..
只能抱着你..
不让你离开..
害怕小力一点你会再次离开我..
害怕一放手你就不再会在我怀抱中..

第一次在你面前狂哭..
越哭越崩溃..
第一次对你的离开感到那么的害怕..
别再丢下我一个人了好吗??

有什么不开心地告诉我好吗??
别再不理我了好吗??
我怕我再也承受不了..

我爱你..
真的..

回到家..
无端端发脾气了..
对不起..
我不知道怎么了..
对不起..
大大力关你门..
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生气..
对不起..

原来妈妈也很关心我们之间..
回到家就进房间..
妈妈关心的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我不敢告诉他..
我不想让妈妈担心我..
妈..我没事..
别担心我..=]


最近的我们似乎天天吵架..
天天冷战..天天哭..
有时我会觉得你跟我在一起后..
伤心也跟着来了..

你说从小到大你都很少哭..
但是在这短短的四个月里..
你哭的次数远远超过了从小到大的数量..
别再哭了..
我想要给你我们的甜蜜..
而不是伤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