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0

喜悲交接的一天=((=

今天.
再次等我亲爱的三个小时.
其实这次没有很生气..
因为在妈妈公司做了极==的东西..
所以三小时没很难过..

首先一进去.
“有没有信封要黏stamp?”
“黏完了...还有什么可以做?”
把回形针串进橡胶圈..

包租婆的钥匙..哈哈..


..然后再一个个拆回出来..
太得空了我..太厉害了..==
过后当一切都做完..
救命啊..还有一粒钟.我该做什么呀?


接下来.. 妈妈的printer nao gai噢..
妈咪非常努力的tam它..
终于sangsang sing sing d..哈哈..==
然后再开始我的探索之旅..
打字机..许久不见的小孩..
也许该叫它阿伯..><

它的年龄分分钟大过我们咧..><

printer..CPU..monitor..and those of this都有十年以上的历史噢..><

printer的印不是我们一般的..

它是用一种叫"ribbon"的东西..

十来令吉..可以用整年勒..

还是个个月都印大量文件..

太棒了..

但..它很贵..千余令吉..==

一分钱一分货嘛..><

玩着玩着..三点多撩..

太兴奋的..

哈哈..我亲爱终于要到的..

太好了!!!!

cc没在..我们的二人世界..<3>

肚子饿..mum mum..><

拉面..kepong d..okok only..

然后找wei jian..

chiong mou..XD

欢乐的傍晚..

Desa Park City..><

a nice place..=]

i like those设施..

a beautiful lake.
layang-layang.
many pretty d dog.
many cutety children.

sunset.

cloud.
glassland.
and my dearest pig..><




当我们一起在湖边散步时..

有小小的吵架..

走到一半时.

你丢下我一个人走在前面..

过后你坐在一旁等我..

但我却无视你..

然后到我走在前面..

其实一边走一边想..

“你会追上来吗??”

“原来一个人走一点意思也没有”

你就这样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突然有一种感觉:

这个路程就像我们的人生一样..

开始时一起走..

途中有时你超越了我..

有时我超越了你..

但最后.我们一起走完这段路程


好多好可爱的小孩在游乐场玩..
太可爱了..
看到有少少入神..
不是很舍得走.
但他却拉着我走..
“好.要走也能.揹我啦..><”

揹了.. 其实我很喜欢被你揹着..

在他人眼中..

我们是很sweet的情侣.

在我眼中..

有个很温暖又宽大又很有安全感的肩膀..

超爱!!

你揹着我跑上跑下..

虽然最后你累得喘气了..

但..你好厉害噢..><

我很爱!!<3

篮球..

你没个星期四的运动..

让你不断受伤的运动..T.T

上次..

你扭伤了脚踝..

腫到象猪头酱..(p/s:like u.XD)

这次..

你竟然..

你竟然..

为了救一粒球..

什么都看不到..

撞下去..

整个人翻了过来..

心.揪了一下..

有事吗??

很痛..本来没事..

过了一下..

啊!!很痛..

脚很痛吧..

一直流血..

一个洞了..T.T(很痛)

一直冲水就一直流血..

一个洞.少了块肉.见骨了..

啊!!很痛..T.T 走走..

又再次麻烦weijian..><


忍着痛..
明明球场很靠近你家..
却还要忍着痛送我回家.
还要发现回程非常的塞车.=[
心很痛..真的..
又很担心..
夜了..
顶着受伤的脚..
还要塞着车..


对不起..
不是特地让你担心的..
只是很担心你..
它..不自觉就流下来了..


下次小心点好吗??
别再伤害到自己了..
我会心痛..=(

2 条评论:

0102 说...

bao zou po... XP
sry arh dear...
made u wait 3 hrs... again... T.T
at least we had a lot of fun later =)

0102 说...

ya lo...
dpc was fun but bball there was ermm how to say...
sad ??
dun worry bout me lar..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properly de...
i dun wan to see u cry if u dun hav to...
it hurts me too... ><
I LOVE YOU MY DEAR PIG... XD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