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20

曾经. 现在. 未来



偶然
好吧 不是偶然
打开这部落
发现
这照片还在这捏

这是多久前的啊
三年
四年
五年吧
也可能是
六年了

看回这照片
曾经的我
跟你在一起
的我

好像也是
挺开心的

是自己心野
捺不住
对世界对外面的好奇
总是想看看外面的
总是觉得
也许有更好的

所以
开始嫌弃
开始埋怨
开始觉得
我并不是那么喜欢你
觉得
你并不是那个
我想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现在想回
其实
我们
也许真的真的
不适合

但是
在一起的那个
曾经
是真的
每一个
拥抱
接吻
都是
真的
当时的感觉

所以
我不恨
我不知道
你是不是恨
也许吧
但是
你应该也庆幸
遇见了她
真希望
你们一直幸福下去

至少我成就了
你的幸福

有时常常在想
凭什么
在我遇上的你 你 你
都是在你 你 你
刚要起步
然后
在我们在一起时
成为了
当初更好的
你 你 你
然后
就结束了

不小心
就帮人家
打造了
更好的 你 你
成为她们的

那我呢
值得
一直被留下吗
...

那我呢


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常常问别人
因为
我真心觉得
有梦真好

这 也是当初
你吸引我的
那个想追梦
那个害怕 但是勇敢的
去了哪

有人发现吗
我是还蛮不错的
你要追梦
好啊
我陪你
你一无所有
好啊
我可以养我自己
你只需要养你自己就好
不需要养我
因为
我的梦想
是 陪你追梦
我的梦想
是 跟你在一起
一直一直

然后 
工作
金钱
都只是
辅助我 追寻我的 梦想 而已
我不会因为要跟你一起
放弃这些辅助品
因为
你要追梦
很贵
我要追梦
也很贵

对呀
谁说 不用付出
谁说 爱就够了
屁啦
没有这些辅助品
比豆腐 还脆弱

还是
大男人主义
在作祟
让你觉得
我的成功 是成功
你的失败 是失败
世光 也许
我觉得
每个人
都应该
相信
自己的成功
自己定义的
you are loser
only when you think you are

#世界还是美好的
#我相信


这就是为什么
我一直觉得
人心
心态
最重要
将心比心

可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