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20

看着那场戏
想着你

那曾经
在睡梦中 惊醒的我
那抱着惊吓中我 的你

一边听着我哭着告诉你那恐怖的梦境
一边哄着我 为我祷告

那可怕的梦境
依然历历在目


想起的
是你抱着我 哄着我的感觉

失落的是
我们好像回不去了

是为什么
我们怎么成了这样

放不下
不愿放下
是因为太爱了
还是因为不甘心

我也质疑了


很潇洒的
很爱你的
让你去


又不舍得
不愿意
就这样结束

what if
我们还是有可能呢
what if
你还是喜欢呢
what if
你只是误会了你的感觉呢

what if
我错过了 误会了
太容易放弃呢

但是
你会讨厌吗
我不愿意放手
你会困扰吗
我一直缠着你

还是
其实
你无感

只是一厢情愿

我不敢
找你找得太频密
如果你觉得 纠缠不清 烦呢
但是
我又害怕
不找你
你以为我不喜欢你了
我放弃了

give up on you, is the last thing i ever want to
you know. you knew
i dont give up on you.

还是
你觉得 你配不上
还是
你刻意 保持距离
你刻意 让我放弃
你刻意 做那个坏人
让我放弃
让我讨厌

但是
如果
一切都是遐想
一切 都是
一厢情愿



如果
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