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1

生日快乐宝贝.:D

话说 有人在3天前生日啦...
然后某人又好像很忙的在准备考试啦.
所以我和另一个宝贝决定等他
考完了!然后爽爽了..
再吃到爽一点.:D

这就是我吵了很久要吃,终于找到机会吃的
芝士火锅!
不是普通的好吃好吗?:DD



这也是我吵了很久要吃的..
我想是因为希望越大,所以失望越大.. : /
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吃. : / 
重点是!!
请看清楚
这下面这张照片里的食材
没有必要用30min+ to prepare right?-.-
+上漏风的饼干. : /


在我们吃着上面那锅东西时..
可爱的君君 就利用那锅里面的东西做了以下的东西.. :D
漂亮吗?喜欢吗?hehe


吃完后,我就建议去
KL Festival City 走走..
想要去看看有没有电影看..
结果那边的WIFI 怎样都login 不进..-.-
结果每个人都一直在那边打电话问又在上网的人
问着同样的问题..
结果还是同样的结果..-.-

然后就建议去喝茶..
然后我就中骂了..: /
因为害到那mang zang的司机一直到处转转.: /
最后还是那最熟那一带的唯一男人
带我们去一间不错的店
27'C 
那边充满了我们的声音
还有大大声的笑声..:D
喜欢从一开始
到回家


这就是我们在那边玩的..
有没有很危险?
拍完这张照,到我了..
然后就倒了..-.-



我们第一次出街出到半夜!
很awesome对不对?
要谢谢宝贝君!!

1 条评论:

yUing 说...

omg..DIE liao!! y u didnt like my post??:////
i create that for u all like d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