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11

人·心



懦弱的自己,经不起考验的眼泪,受了伤的心,回忆的脑袋,残酷的现实,做作的微笑,讨人厌的鱼,不舍丢弃的物品,挥不去的回忆,犯贱的自己。

故作坚强,烂潇洒,请不要同情慰问,只是突然发现这样的自己很烂,是我先放弃,是我先破坏,但是我却怀念,我却不舍。

哭了:')
夜深人静,终是特别寂寞,谢谢让我有个让自己思考的空间,我会好起来的.:')
虽然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一年了,我终是笑笑的跟别人埋怨过去你对我的不好,其实心里很难过吧?
一年了,我终是以为我们不会分开,以为你走了,我还能坚持下去。
一年了,却因为一时的不甘寂寞选择了放弃,明明已经忍耐寂寞那么久了。
一年了,也许在你心目中那是该结束了吧?

你说,你不再爱我了。
你说,以后都应该不爱了。
我说,我也不再爱你了。
我说,以后我们各走各的。
又再烂潇洒了,明明当时心很痛,明明当时很伤心,却因为面对的是冰冷的萤幕,你一定觉得我很冷漠无情吧,你一定觉得我说过的爱很假吧,哈哈。

为什么我还当你是好人?明明身边的人都告诉我你的薄情,大可把你想成大烂人就好,那样心里会比较好过,但是为什么?

1 条评论:

'WEi 说...


sayang sayang
一切都会成为过去的
爱你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