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11

妈妈



刚刚睡醒,发现自己是狂哭着起床的..
发了一场恶梦。
这场噩梦不是以往那些神神鬼鬼的恶梦,而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事。
我的妈妈为了我,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
说实在,这的确是我妈妈现实上会做的事,她爱我们,她会为了我们放弃所有事,包括自己的生命...我想

话说,我无牌驾驶,载着妈妈不懂去哪里哪里,然后发生了车祸,妈妈受了重伤,需要一笔很大的费用来医治,但也不一定成功。就这样,全家都在伤心烦恼着怎样筹出那笔庞大的费用,却忘记了我们身上有一笔钱是准备拿来建教堂给孤儿的(那笔钱是我们自己的,不是筹款)。当我们想起时,妈妈已经决定放弃自己,把那笔钱去给孤儿。她抱着做错事的我说:乖 ,妈妈不一定救得回,还有很多小孩子没吃过豆腐花,把这笔钱拿去照顾更多的小孩,不要花在妈妈的身上,万一医不好还成了你们的负担。妈妈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就这样妈妈一直笑笑的安慰抱着号啕大哭的我。

妈妈,对不起我爱你。

我不是想说我有个舍己为人伟大的妈妈,我想说的是我不能失去她,我爱她。

妈咪,不要离开我们好吗?永远。我知道这想法像个傻孩子,因为没有谁可以永远陪在你身旁。但是至少我不能接受没有了你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