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0

哭?

最近心情其实都没有很好..

好像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朋友..家人..学校..NY..NY家..

这些..应该笑还是哭??

突然很无力..

很想念你们..霎那间...

想念抱着你们哭..一起大笑..一起神经的那段日子..

现在..学校里没有了你们的影子..
下课..自己一个人坐在班..
放学..自己一个人走下楼..
想笑想哭..似乎只能跟大队..

这就是为什么我爱朋友多过你..
不是不爱你..
只是朋友..我更能毫无保留地去爱..

而且我也不想你的世界只有我..
而我的世界只有你..
就像我曾经告诉你的..

突然觉得自己很重..
心..
我知道我说过发生任何事都会告诉你..
但有时候..
写比说更能说出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