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9

Tanya

相信许多人都对她不陌生吧.....
她的歌,
牵动了许多人的心..
至少我是其一..

那天,
学海
介绍她..

看着几首歌名
几句当中的歌词
勾起了一些些回忆,
想起了他..
因为当我选择放弃时,
她,
的歌..
安慰..
理由..
让我真的放弃了..

放弃了,
但真的不在心了吗?

不知道..
吧..
没有吧..

那天,
芳,
遇见他,
她说,
他..
瘦了..
leng zai 了..


的突然提起,
其实应该很单纯,
单纯讲看到他..
单纯讲一个X-同班同学..



听在耳里
确实在讲一个
我曾经喜欢的人..

很不是滋味
讲真的



过去了是吗?

所以
算了..

回去她的歌

陌生人

不难过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谅你的残酷理由
当我了解不爱了

回忆都是负荷


空白格

我想你是爱我
我猜你也舍不得
可是怎么说
终觉得
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



很有对他的感觉
这些
歌...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