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9

==的一天..==

得知明天可能放假,
今天本来不想来的,
但是昨天约定翠今天要上学,
结果,
好咯!!
来咯..
无奈..还是无奈..==
车子刚开,
发现我!!我的电话竟留在书桌,
要死的!!
纳闷......==
算!!
没电话就没电话,
要证明给妈妈看我不是机不离身!!


到学校,
经过咩咩很早来的班,
很惯性地往里面一望,
咦?!
小猫几只..==
咩咩很早来的喔,
但是不见他踪影,
嗯..
应该跟他“女朋友”吃早餐,
两个形影不离的人..==
原来我们班并没好人家很多..><
算算算...17个没来诶...
有夸张下下..><
义班才九个..
后面班都比较爱上课的哦?!
再次纳闷......==

再来知道咩咩班33个没来,
好!
确定了,
的确前面班的人都比较大压力,
一考完预试,
都不用理学校分数了!!
他们竟一大半人一起去云顶,
再sunway..
我..
能不纳闷吗?
无奈,再次纳闷了...==


今天不像昨天一样幸运,
昨天,
一早,
大大与我擦身而过,
再来,
经过食堂,
看到咩咩n他的“女朋友”吃早餐,
其实只有他吃,
那个碗,
应该是虾面档,
我记得,
他..
好像有胃痛的,
虾面,
似乎有刺激啊..><
咩,对身体不好诶!!
回来回来!!
为什么没幸运呢?
因为,
咩没来学校啊,
不能在上课前“巧遇”..==
又没遇到大大,
是是沒酱幸运???
是,
绝对..
所以今天的一开始就令我..
纳闷..==

2 条评论:

chuiye3 说...

==

-XRomanceX- 说...

我没那么伤心了.~
=)
想通了~
oh ya.~!
Before our photo how 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