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0

索取者

你的朋友可以少 但一定要有品;你的圈子可以小 但一定要乾淨

https://whitecherry2019.com/archives/9406








被视为
索取者
利用人
需要时 才想起你



其实
为什么
我利用你 哪里了


我不明白
不理解
为什么 不可以
直白的
摊开来说

其实
你也没有
你说的
那么 在乎 我们之间的感情吧
因为
你利用默默的淡出

我在乎
所以我察觉不对了
我问了
我想了解 挽留
但是 我不想
勉强

就像
跟Jon的感情
不是我不在乎
只是 我不想 勉强了

如果你不想
何必 逼你呢



如果
你觉得我利用你
为什么你不说呢
如果你不愿意
为什么你不说呢
是你觉得 
那会撕破脸
伤感情吗
那你觉得
你默默吞进
不会伤感情吗
后者
你觉得公平吗
你自己在心里扣分
却不让我知道被扣分了
然后继续那些 我没察觉 但却默默被你扣分的事





现在想想
是我没有被利用的价值吗?
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觉得被利用过

是我把人看成都是好人都是真心 我没关系
还是我还真的一点 利用价值都没有

话说人与人的关系
本来就存在各自的利用 利害关系
只是看 你觉得 那是利用吗 而已
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