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3

又再一次的證明

不小心的
你的小天堂
成了我的小天堂

有不一樣的觀點
學會不一樣的待人處事

別人對你好并不是必然的
所以當有人對我好
就很開心了
哪怕只是一點點

但是矛盾的是
他對我的好
卻不知不覺的覺得那是必然的
對不起
這句話對他說過太多次了

你的部落格
太多小感動
真心為你開心
you deserve what you get.:)

看著旅游篇
其實
我比較喜歡像個小孩
看著魚游來游去
更勝于看著包包衣服鞋子在柜上

我喜歡曬著太陽
戴著帽子太陽眼鏡
吃著流不停地冰淇淋
更勝于在冷氣商場走馬看花

我喜歡兩個人的丑照
更勝于一個人的美照

我喜歡兩個人的笑容
更勝于一個人的寂寞

感謝有你

馬六甲之旅雖然很多東西沒玩到沒吃到
但是有你
有一起排隊的回憶
有一起塞車的回憶
有在紅屋前的自拍
頂著帽子手牽手
那就夠了..

等我們都得空時
我們再去旅行吧! ;)



可惡的final.
是時候要解決你了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