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

class

在课室里..
等待着下一课的到来,
其实是有quiz..
但是每个人都做着不一样的东西..
有的 CS
有的看戏
有的听歌
有的FB
有的看新闻
有的在读书
有的打大老二
有的tetris
有的坐在那儿不懂在做什么 就像我..
几时quiz要到了,还没读完..
却悠哉的在这里 blogging

hmm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写任何东西..
是很鬼死久...
我知道某些人要骂死我了..
因为从新年去HK 到从TERENGGANU 实习回来..
再到终于脱掉牙套了...
现在都还不甘愿update

来吧宝贝...
来骂我啦..:DD

 ignore my fat face.:/

我的新牙套..
我以为两年多将近3年的束搏 结束了...
哪里知道..
又是另一个两年的捆绑..
还要让我成为chi lei gan..:(
在这里严重警告...
请不要取笑chi lei gan 的人..
因为我深深的感觉到他们的感觉...:(

有缺陷的人..
永远都会觉得自己矮人一截..
不管你身边的人怎样的安慰你..
怎样的告诉你迟点会习惯...
对不起我一点也不想要习惯..
因为半年后我不再需要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