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1

朋友

昵名同学你好,
好久不见
不知道你还有出现在这里吗,
其实心里希望有,因为我觉得现在,我只能通过这里把心里的感觉告诉你了,因为我知道你在twitter unfollow我了,也知道你没有follow我了,还把fb里的合照untag了,我不知道你这样做的目的和原因是什么,虽然想知道,但是你已经做到这地步了,我想我没有那个权力去问你为什么,因为我什么都不是。

你好,最近好吗?
我..不敢主动找你,我怕你又误会我什么,只是觉得,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但是我想你害怕有我这个朋友吧..也许之间有了误会,但你不愿意说,每次你只说没有啦,不要想酱多..同学,我想你忘了我曾经有一段时间很了解你呢,虽然我们不是认识了很久。你心里肯定有些东西,但我不知道,因为你不像之前那样对我坦白。
你是个好人,你害怕伤害别人,你小心翼翼不去伤害人,当你察觉你不应该那样做时,你会立刻抽身,不让自己陷下去,不让自己去伤害任何人,小心翼翼保护自己,保护别人.;)

只是我以为我们是好朋友,我以为好朋友之间没有隐瞒,我不是说你所有事情一定要让我知道,只是关于我们之间至少不该有隐瞒,有什么开门见山说出来就好啦,没有必要吞吞吐吐,心里有刺吧?

一下忘了要说什么..erm想说的是,你越是这样,我就越不甘愿,越不明白,越想不通,然后就越去想,去回忆,去怀念。我想,这不是你想要的,你的逃避就是为了让我死心,让我忘记,让我没感觉。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曾经告诉过你,其实你真的一点也不了解我,所以才会有误会。

朋友,我真的当你是好朋友,事情发生时,是第一个告诉你,找你哭诉。
谢谢你给过的甜蜜,回忆真的很甜,至少我想起时是微笑,而不是痛苦的。请不要误会谢谢,我想甜蜜两个字会让你误会,但是我只想到这个词,不好意思词穷了,还有就是开心.:)

我发现现在的我讲话会试着小心翼翼,避免发生什么误会,不只是对你,对她,她们也是。讲完一段话后,没反应,冷场,我会就想,是不是我哪里说错话了,是不是玩笑开过火了,是不是把我的玩笑看成认真了,是不是玩笑伤害人了,如果是,对不起..我会再小心注意的。

虽然我不喜欢这样,感觉太约束了,但是套你一句话,不是每个人都有义务要接受你的(伤心,烦恼等等)
所以从你身上我真真切切学习到这一句话,它也时时刻刻提醒我。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个义务接受我。

其实这样很讨厌吧,我讨厌真心朋友这样对待我,感觉不被需要,感觉不被信任,因为我真的愿意替你(她,他,真心朋友)分担痛苦,即使我没有那个本事,但我的耳朵很得空,我愿意听。

但是换个立场,我当你是真心朋友,不代表你当我是,不代表你愿意,不代表你甘愿。所以我有所保留,我担心你不想,我担心你不愿意,我担心你嫌我烦,我担心你不得空理我,我担心你反感,我担心你不喜欢,担心多了,就会选择放在心上,不说,自己啃。

对不起,如果让你觉得我不当你是朋友,对不起如果让你觉得你不被需要,对不起如果让你难过了。

因为我已经慢慢的将自己封闭了,我害怕打扰人家,因为人家没有那个义务。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