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9

妈妈

今天..
又发了个梦..
一个让我无措的梦..
醒来时竟发现自己在哭..

梦里的我跟现实一样每天都抱着妈妈..
但是..
突然她不再是我妈妈..
伤心..
不是因为她不是我妈妈..
而是因为她拒我于千里..

没得再抱你了吗??
从来没想过那是个什么样的感受..
很痛..
拼命的号啕大哭..
你却用冷漠的眼神看着我..
难道不是母女,就不能抱在一起了吗?

发现什么都不重要..
你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怀抱..
你的纵容..
不再有了吗??

在想..
我该让你知道我发过一个这样的梦吗??
你会说..
傻的..不会发生这种事的..
对吧?不会发生吧??
突然很渴望一个肯定...


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的校园生活..
我的生活故事..
我的梦..
都会告诉你..

也不懂要到几时..
我的感情故事..
我的有关你的梦..
才会告诉你..

突然想念以前..
全家没人..
在你房间...
关上灯..
听你告诉我你小时候的故事..
听你回答我我的为什么..
只有我们俩人的夜晚..

好久没那种感觉了..
因为不想让他们看见我脆弱的一面..
除了你..
因为你是我妈妈!!!!!

2 条评论:

chuiye3 说...

感动ING~~

yUing 说...

加到死..><
怎样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