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9

生病了..

昨天伊盈的突然撒娇..喉咙痛..伤风..不舒服..经痛等等..要我泡蜜糖给他..
好啦..我也很乖的泡了..虽然不懂好喝没..><因为直接加下去了.==
今早在班试喝,好像一罐很甜,一罐没什么味道咧..><
哈哈..就给他甜的那灌吧..让她甜入心里..==

第一次下课要到三勤开会,顺路,拿给她吧..
到了她班,一对人堆在前面唱生日歌给秋香姐听,唯独第一排那个小妞睡在那..
有种不好的预感,像是她,进去问两下,果然......

先是安慰,再是哄..终于转过头来看我一眼,哭红了的双眼..我想他一定很幸苦的..疼疼..表哭..
就去开会了,会议结束后,再去到他班,不见了,早退了吧..
过后收到他讯息,真的早退了..





第二次下课前,惯例的传信息约他吃午餐,过了一下,
他说"no eat.bck home jor"
me:"你又生病哦?有事吗?"因为她已病了..
他:"Fever..Cold..Cough..And flu.."
我:"做么将突然地?淋雨噢?"
he:"yesterday..maybe.."
我:"酱今天还来的?早上看你趴在桌上...明知最近天气不稳还淋雨..."
he:"got add math period ma.."
我:"就为撩上附数?你酱怕错过哦?休息多点啊...我们还要一起去BONODORI的啊...>"<"

他没回我了..我想他吃了药睡了..
第一次回我到酱快诶..开心..但他生病了..担心..
其实也没有啦..写爽..==


他有个新名字了..是由我&翠想的..==
咩咩..==
由inn ->ink ->墨汁 ->羊 ->咩咩..hahahaa



....
休息多点哦,两位..发烧要照顾好..><

没有评论: